广东共发现裸官2190名 已对866人作调岗处理

2014年08月26日06:53  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裸官 资料图 裸官 资料图

 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,明日上午10点,广东省委常委、纪委书记黄先耀,省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将做客该网站在线访谈,以“深入开展‘裸官’专项治理 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纯洁”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。

  南都讯 记者黄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,明日上午10点,广东省委常委、纪委书记黄先耀,省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将做客该网站在线访谈,以“深入开展‘裸官’专项治理 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纯洁”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。

  据悉,对“裸官”进行摸查发现,广东共有“裸官”2190名,其中市厅级干部22名,占1%;处级干部301名,占13 .7%;科级及以下干部1867名,占85 .3%。由于历史、地缘和人文等原因,广东“裸官”主要集中在广州、深圳、珠海、佛山、江门、东莞等地。

  经过清理,广东目前已基本完成全省“裸官”任职调整工作,共对866名干部作出了岗位调整处理,其中市厅级干部9名、处级134名、科级及以下723名。调整的9名省管干部中,6人因接近任职年限、免职后没有再安排其他职务,3人调离现职岗位、改任其他职务。

文章关键词: 裸官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
  • 体育英超-曼城3-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
  •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
  •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
  •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:记者、投资与好玩项目
  • 博客李银河: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